英文線上家教 hess美語學習網英文語 英文app英檢中級複試 看電影學英語高雄學英文 學不會 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線上日語 英文歌學英文西文家教 fun學美國英語課本學英文歌 英語情境會話新竹全美語幼稚園 英文教學app學好英語的方法 家教網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臺中全美語幼稚園 出國遊學英文不滿被叭 跆拳國手黃慶豐踹飛老翁

立委黃志雄的弟弟、跆拳道前國手黃慶豐之前在新北市因為行車糾紛,結果動手毆打一名83歲老翁,不但把老翁踹飛倒地、打得滿頭是血,牙齒還被打斷,家屬不滿黃慶豐身為跆拳道教練還濫用暴力,憤而提告,質疑「學跆拳道都用在打架上嗎」,其他教練批評隨意出手傷人非常沒有武德,對於長輩應多些尊重與包容。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這名身穿粉衣的男子當街三連踢,把83歲的老人家踹飛,出腳的練家子就是前跆拳道國手黃慶豐,還是國民黨籍立委黃志雄的弟弟,前跆拳道國手黃慶豐:「因為他認定我惡意停在他家門口不讓他過,那這個時候他就出拳來傷我,出拳打我,然後辱罵三字經。」黃慶豐被老翁指控今年5月13號早上8點半,當時老翁開車回家,要右轉進到巷子時碰到黃慶豐開車在巷子口等紅燈,但黃慶豐停的比較偏,他試了好次都沒辦法順利右轉,只好按喇叭提醒,沒想到黃慶豐搖下車窗,對他一陣嗆聲,當事人老翁林先生:「他那台開車在我家門口,我紅綠燈要過也無法過,我叭他兩聲。」沒想到嗆聲完黃慶豐還不讓路,也不管號誌燈變成紅燈,直接下車大罵三字經,沒想到還遭對方出拳毆打,老翁下車想要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拉扯,結果黃慶豐用力推了老翁一把,突然快速的連踹三腳,將老翁踹飛後開車離開,當事人老翁林先生:「一面見就打我,打到我倒在路中央,把我打到倒在路中央啊,出拳很重啊。」前跆拳道國手黃慶豐:「他做一個攻擊我的動作,那我當然是做一個正常性的防衛。」老翁當場被打的鼻青臉腫、左眼嚴重瘀青、眼角血流不止,牙齒還被打斷兩根,氣的對黃慶豐提出傷害、公然侮辱,黃慶豐得知也對老翁提出相同告訴,前跆拳道國手黃慶豐:「對方所要求的金額是十萬塊,那我覺得是我們是一個皮外傷,到十萬塊有點誇張。」當事人老翁林先生:「你無憑無據,你也不能說我要跟你討十萬,我是愛那些錢哦,我被你打成這樣,我還要跟你討錢啊。」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而黃慶豐的哥哥立委黃志雄也不願回應,只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一切交由法官處理,但是黃慶豐的行為看在跆拳道同行眼裡,認為這不是武德的選手該做的事,更何況對方還是老人家,認為相當不妥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不滿被叭-跆拳國手黃慶豐踹飛老翁-060335399.html
    高雄英文家教 英文 一對一abc tutor 英文補習班臺中英語 學習 方法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國小英文課 行動教學新多益 多益 大專英檢我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把英文學好補習課程 安親班的英文英文自修 行動教學英語家教 兒童美語 英文兒童英語學習 學不會 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palmerb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