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「呷清飯等你」阿嬤被告留置警局8hr

>因為停車糾紛,花蓮一名王太太先是跟鄰居起了口角,結果趕來聲援的73歲婆婆,因為過程中講了一句「我呷清飯等你」,被鄰居控告恐嚇。>>而媒體記者也因為說了一句不雅口頭禪,同樣被告。但問題是,警方竟然將記者和王先生、王太太及老阿嬤當現行犯,留置警局整整8小時。傳出疑似停車糾紛,引爆口角,媒體記者趕往現場了解。鄰居:「現在你也想恐嚇我嗎!」王先生:「這樣叫做恐嚇!」鄰居:「你不是在大小聲嗎!」雙方吵的激烈,紅衣男和一旁的太太,更手拿相機,全程攝影。王先生:「誰常常把車停到讓你沒辦法出入?:」鄰居;「他們啊。」王先生:「對不對,不是我在說,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大家互相你們愈來愈超過,你們也不要這樣。」員警:「這個我們警方來處理啦,好不好。」警方邊勸,希望和氣生財,但紅衣男可不這麼想,當下記者隨口說了句,不雅的口頭禪,結果紅衣男告公然污辱,被告不打緊,法官自會審個明白,但重點是,派出所員警竟然將王先生和他的母親太太,連同媒體記者,通通當現行犯,在警局拘留整整8小時,哪裡都不能去。媒體記者:「對方認為說我有涉及侮辱,那警方就把我強行帶往派出所,被留置了接近快8個小時。」王先生:「我媽媽講了一句『我呷清飯等你』,被以現行犯逮捕,然後要自己過來不行,一定要上警車,我媽媽70歲了。」符合比例原則嗎?王先生忍不住痛批。花蓮分局長江東成:「員警現場的一個處裡的認定上,可能跟法律認定上,有一點出入,我們會注意,抱歉、抱歉、抱歉。」分局長親自出面道歉,但一句檢討,實在無法讓人理解,這被當現行犯和置留8小時的理由,而對被告的住戶們來說,滿是無奈,天天都可能上法院,任誰也受不了。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英文寫作家教 免費學習課程o.com/呷清飯等你-阿嬤被告留置警局8hr-050700791.html
    看電影學英文 英文學習教材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臺北法文補習班hess美語學習網 基礎英文對話英檢初級初試 英文如何學好全英文教學 英檢單字下載全民英檢初級試題 英語檢定英語網 如何學習英文環遊世界 線上發音 英文如何讀英文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西班牙文 德文 兒童英文會話

arrow
arrow

    palmerb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